6月2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座谈会上,信息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多媒体保障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多媒体系统建设、扩声系统日常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常态化开展工作交流、经验分享,共同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