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我校召开“1+4”规划编制推进会,专题研究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长陈柳裕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段法雷出席会议。
陈柳裕指出,当前“1+4”规划编制已进入攻坚阶段,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编制各项工作,树牢战略导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做到有序衔接;要坚持精益求精,对各规划之间的体例规范、核心指标、关键举措进行系统完善,做到科学合理、内在贯通;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修改完善进度,确保按期高质效完成系列规划编制任务。
会议审议《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业务工作规划(2026—2030年)(征求意见稿)》等规划,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学校“十五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