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08 14:01:22 来源: 机关党委(团委)、校工会 作者: 金通兴


IMG_0327.JPG


IMG_0325.JPG


3月7日上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鲁明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明华、胡云祥,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科学回答了做好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给人力量,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校政治属性和独特价值相结合,围绕中心大局,在找准党校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中践行党校初心;要与我校“高水平”“现代化”的标准相结合,坚持标杆引领,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中强化质量立校;要与党校的光荣传统教育和优良作风养成相结合,着力激发动能,在培育锤炼清正勤廉务实高效工作作风中落实从严治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持续学习领会、深入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坚守党校初心,做深做实贯彻落实工作,统筹抓好全省党校系统的学习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二级巡视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