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我校举办“‘八八战略’20周年典型案例进党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30 16:24:58 来源: 教务处 作者: 陈湘

2.ZDDA0102.JPG

3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八八战略’20周年典型案例进党校”活动,邀请4位嘉宾向主体班次学员分享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做法。会前,副校长陈立旭会见受邀专家并作交流。

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武长虹,杭钢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东明,浙江大学中国古代书画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西泠印社社员金晓明,省委党校科研处(决策咨询处)一级调研员金国娟等嘉宾,分别围绕“擦亮跨境电商全国第一城名片 加快探索跨境电商全球第一流”“以深化国企改革为牵引 推动杭钢‘涅槃蝶变’”“‘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助力浙江文化大省建设”“深化以评估为核心的‘八八战略’抓落实机制”等主题作分享报告。

为深化教学供给侧改革,我校立足“八八战略”案例研究,精心挑选部分有创新突破、引领示范并具一定推广价值的经典案例,让干过的人讲干过的事,扎实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教学形式新颖、案例生动、阐释深刻,对提升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的本领能力有启发有助益。

第七期中青一班,中青二班,2023年第一期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任职二班,教务处、学员工作部等部分教职工2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