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杭州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3-21 14:05:21 来源: 杭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作者: 周略

3月16日,杭州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柴宁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党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提出了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她强调,各县级党校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校的始终不变的初心和职责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要将“党校姓党”贯穿在办学治校的全过程,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为党育才的主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抓手是“从严治校、质量立校”。

柴宁宁强调,根据省委党校分类建设工作部署,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咬定目标任务,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力争县级党校整体进入全省县级党校第一方阵。二是聚焦质量立校,不断提升教研咨整体工作水平。三是立足教育培训主阵地建设,进一步凸显教育培训实效性。四是着眼系统抓好分类建设,形成市县两级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五是坚持从严治校,将“党校姓党”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紧扣党之所需、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上,萧山、余杭、临平、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等八家县级党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分类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

杭州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