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委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8 11:20:0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季文伟

2月7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主持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鲁明,校领导徐明华、陈立旭、胡云祥、刘进强、雷雨、王家相、蒋镇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对党校工作高度重视,1月30日,省委常委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关于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省委党校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原则同意党校2023年工作思路,并就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国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聚焦干部培训,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进头脑;聚焦决策咨询,不断提升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的能力水平;聚焦理论建设,当好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方面军;聚焦思想引领,打造具有“红色学府”鲜明辨识度的宣讲品牌。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省两会、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等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