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领导赴丽水调研党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08 18:51:55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办公室、 校(院)工作处

 

7月6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副校长胡云祥一行赴丽水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调研了解丽水市县党校办学情况。

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丽水市法纪教育基地、“两山”实训室,了解丽水市委党校校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丽水市、县(市、区)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

陈柳裕对丽水市县党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党校工作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严格遵循《条例》规定,对标对表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省市县三级党校协同发展,加强上下沟通和资源共享,持续提升党校系统统筹度,加快推进全省党校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一行还赴龙泉市、景宁县调研党校工作。

办公室、研究室、校(院)工作处、政治学教研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