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领导赴嘉兴调研指导党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2 15:31:01 来源: 校(院)工作处 作者: 楼国松

11月30日至12月1日,副校长胡云祥、二级巡视员蒋镇叶带队赴嘉兴市县党校调研,指导嘉兴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校数字化改革、师资队伍、校园建设等工作。

胡云祥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嘉兴市委党校办学成效显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有效,落实“师资队伍建设八项措施”扎实、校园建设推进顺利。特别是深化统筹推进高质量办学联席会议制度,相关做法值得借鉴。他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专题轮训,持续抓牢数字化改革工作,加速推动市县贯通。省委党校将不断加强分校工作的指导,精准对接发展需求,努力探寻解决问题新思路。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并赴嘉善县委党校调研指导。

校(院)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