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慈溪市委党校开展“亮绩赛马大比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00:37 来源: 慈溪市委党校(行政学校) 作者: 骆庆

今年以来,慈溪市委党校积极探索“学习+帮带+比武”师资培养路径,组织开展“亮绩赛马大比武”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党校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

一是以“学”为基本方式,夯实教师学术功底。以“学习培训+实践锻炼”模式提升专业素养,制定教师“个人学习成长计划”,选派3位青年教师到省委党校、市级机关和重点工作专班进行挂职锻炼。

二是以“带”为交流纽带,拓宽教师成长半径。组成教学团队共同开发、打磨精品课程。2022年,共有4门课程分别入选宁波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和现场教学优秀课程,成绩在宁波市各县级党校中排名第一。

三是以“比”为练兵平台,提高教师讲授水平。积极搭建展示平台,引入全程竞争机制并强化成果运用,持续推进名师工程建设,更好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主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