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绍兴市委党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2-11-15 15:58:45 来源: 绍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作者: 吴诗意

连日来,绍兴市委党校把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校委班子带头学。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坚持联系贯通、学用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二、教研人员深度学。组织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宣讲研修班,引导教研人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撰写宣传研究阐释二十大精神文章,为干部轮训和全市各部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好师资保障和课程准备,切实发挥党校理论研究高地和智库作用。

三、学员灵活多样学。组织全体在校学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邀请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名师专家开展专题辅导,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青班设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单元,先后组织“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聚力五个率先’团结奋斗”、学员讲述20次党代会“极简史”等活动,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内生动力。

四、青年干部创新学。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关于“青年群体创新学”“青年骨干巡回讲”相关工作要求,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新征程新时代·党校青年率先讲”宣讲、参加全市“越讲越响”青年宣讲活动,以多视角、立体化的传播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发出党校青年声音,打造理论宣传矩阵,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