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4-03-28 08:55:09 作者:浙江省委党校


99999.jpeg

3月25日下午,我校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常务副校长陈柳裕、校领导蓝汉林、段法雷出席。

毕业生代表汪真诚、夏倩发言。站在时光的渡口,回望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宝贵岁月,每一段记忆都如同珍珠般璀璨。他们深情地向那些智慧的引路人——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激他们的耐心栽培与细致关怀。对于同窗们,他们心存感激,因为正是彼此的携手同行与无私支持,铸就了这段难忘的成长旅程。面对即将展开的人生新篇章,他们誓言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不屈的信念为翼,勇敢地迎接未来的风浪与挑战,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教师彭玉峰、报刊部教师胡重明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彭玉峰老师从担任导师及学科秘书的经历谈起,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党校研究生的深厚感情,作为研究生导师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胡重明老师希望毕业生可以保持自我修炼、成长及合作的能力,勇于塑造变革,推动变革,实现国家和社会的美好期待。他们还共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踏上新征程的学子,继续磨砺自己的“技艺”,不断追求卓越。

副校长段法雷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和优秀导师、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导师颁发荣誉证书,教育长蓝汉林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致辞,时代赋予每一代人以不同的使命与责任,他鼓励同学们怀揣希望,勇敢地肩负起时代

的重托,以热爱追求梦想,乘风破浪,开创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