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城口县2023年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纪实
时间: 2023-05-29 14:15:02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学员感悟篇

截至5月26日,城口县2023年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为期一周的浙江行圆满落下帷幕。提笔回首,恍如昨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员们的培训感悟吧!

县政协副主席 张芬

多彩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只有突破“旧”才能融入“新”。要敢于挑战定势思维,学习多元多角度思维模式;要勇于冲出舒适圈,尽力让身、心、脑适应新的世界;要善于学习新的理念,利用一切机会尝试新的工作方法和生活方式。

高观镇党委书记 王国亮

本次红色学府浙江行培训学习,让我们既开阔了眼界,又启迪了思路;既看到了差距,又明确了方向;既学习了先进,又增添了干劲。一路考察一路学,一路思考一路悟,感触颇深、收获满满。

    团县委书记 符美森

  此行浙江感慨万千,

差距虽大开拓为先。

数字政府便民利民,

科技支撑国民双赢。

两山理念深入人心,

双创工作发展引擎。

青年力量无法想象,

结合实际干出模样。

吾辈青春理当冲锋,

锚定方向成竹在胸。

巴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朱瑞建

特别感谢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的这一次外出学习培训,收获很大。浙江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我们如何向这些“优等生”学习?我想,既要学习他们目前在大数据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更要学习浙江干部敢为人先的闯劲儿,久久为功的韧劲儿,善于创新的巧劲儿。学习结束返岗后,我将认真梳理消化本次外出培训的所学所感,并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紧紧围绕全县“三县一城一枢纽”的总体部署,奋力书写巴山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同浩

7天的浙江学习之行,越走越兴奋、愈感知愈深入,浙江走在发展前沿,浙江呈现未来图景,余村的农村改革,莫干山的精品民宿,未来城市的全新理念,东梓关的美丽乡村,城市阳台的社会治理……在学习中感悟真情,在对比中看到差距,在究源中提升认知。传承“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脱贫攻坚精神,借鉴“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讲究实效”的浙江精神,生成性学习、创造性转化、奋进者姿态,奋力描绘生态美丽新城口的幸福图景,应当是我们的姿态和担当。


学无止境,实干兴邦。一周的浙江奥秘追寻之旅,让学员们收获满满,既锤炼了党性、坚定了方向,又更新了知识、鼓足了干劲。下一步,全体学员将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实际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创新的举措赋能城口革命老区发展,为“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目标达成汇聚磅礴力量、续写盛世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