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宁夏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副校(院)长组织员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展异地教学
时间: 2023-05-22 10:33:57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5月14日,“宁夏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副校(院)长组织员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仓前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院)长刘进强致欢迎辞,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党校副校(院)长王丛霞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45名学员和我院周育海院长等相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在教学中牢牢把握党性教育这条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聚焦能力提升目标,首次采用省、市、县三级党校联动办班新模式,从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两个方面,通过理论授课与教学调研叠加互动研讨的现场教学方式,充分展示了我省三级党校办学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探索,突出浙江特色,让学员在学习中感受到浓浓的“浙江味”。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但加深了对“浙江精神”的认识,还取到了党校办学的“真经 ”。

参加现场教学的党校有:杭州市委党校、红船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党校、安吉县委党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