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我院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团队融合”团队学习会
时间: 2023-05-22 09:21:10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根据校机关纪委工作部署,5月1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集中警示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团队融合”团队学习会。

在“走馆访廉”环节,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主题教室,通过重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砥砺道德品行、严格遵章守纪、永葆清正廉洁”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对“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在干部教育工作中强化自我约束、敬畏纪律规矩、涵养勤廉作风的意识。

活动中,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根据团队建设实际,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团队融合”主题,运用“团队学习”法,通过支委领学、新老同志答疑互动、支部书记小结方式,开展了全体党员业务全流程的学习和再学习培训,力争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应对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