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我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溯源主题党日
时间: 2023-05-16 16:31:27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践行“八八战略”,5月12日,我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溯源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周育海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支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对全体同志提出了能力专业化、学习团队化、运行数字化、教学精准化、活动协同化、工作显现化等具体要求,要求进一步做好委托班次计划落实工作和资源安排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