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我院同公共管理教研部赴翠苑一区开展现场教学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5-12 09:34:14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工作期间作出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我院同公共管理教研部于510日下午前往翠苑一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现场教学基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初心广场、康养一体化翠食坊、童趣翠乐园、协商驿站等服务矩阵,围绕“未来社区”建设中的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居民自治、社会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现场教学点开发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为更好地服务全省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将协同各教研部和青年教师,沿着“循迹溯源学思想”主题开发现场教学点,加快形成主题鲜明、典型示范、串珠成链的现场教学点体系,并在对外开放合作办学中更好地发挥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两个先行”的宣介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