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部 >> 总务部动态
武义美食进党校——康养武义 莲乡臻味
发布日期: 2023-04-28 15:54:28

4月25日至26日,武义地方美食走进省委党校。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中共武义县委党校、武义县农业农村局、武义县供销联社联合承办。

武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民俗风情浓厚。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千百年文化的传承,畲汉民族饮食文化的融合,造就了以宣平小吃为代表的武义地方特色小吃,形成了当地独具特色的“二十四节气小吃”。近日,美食宣介者们带着宣平馄饨、芋饺、豆腐圆、艾糕、油饼、莲子羹、千层糕、清明粿等具有地标性小吃走进省委党校,为教职工、学员带来“宣平味道”的舌尖盛宴。

本期活动,我校与武义积极对接,推进武义特色农产品走进省委党校,以直供直销形式在餐厅一楼设立武义农产品专摊,集中展示、现场品鉴,供教职工、学员采购团购,实现农民增收与教职工获惠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