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部 >> 党建动态
总务部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6 14:18:16

微信图片_20230426083434.jpg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4月24日,总务部在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警示教育活动和集中自学。


全体人员参观“从严治党 伟大征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重要论述和制度”等单元模块,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征程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通过参观学习、案例学习,部门全体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推动“清廉后勤”金名片建设。

活动期间,部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

总务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相关部门人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