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我院对外培训工作在二十大精神轮训中彰显职能担当作为
时间: 2023-04-24 16:15:38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今年开春以来,我院在顺利完成省管干部二十大精神轮训任务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全力服务保障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截止4月中旬,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班次”40余期,培训学员3500余人,承办了包括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商务厅、省应急管理厅等大部分省直单位处级干部轮训班。

为确保培训管用有效,职能部门根据质量要求高、学员层次高、保障需求高特点,统筹谋划,科学施策,以“三化”工作推进培训高效有序运行。一是精准化教学。紧扣中央、省委有关文件要求,设计教学模块,综合运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精准化教学。二是严密化管理。所有在校班次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不折不扣落实从严治校和政治轮训的有关要求。三是集成化保障。在师资统筹、管理协同、服务保障上集中优势力量,提高管理质效。全面启用“红色学府浙里行”数字场景应用,做到培训全流程数字化。

我院服务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得到各省直单位和参训领导的高度肯定,根据班次评价汇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班次”平均优秀率高达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