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3-03-03 22:02:25 作者:浙江省委党校

2023年3月3日上午,我校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陈柳裕、副校长徐明华出席典礼,副校长胡云祥主持典礼。

毕业生代表陈梓森、胡佳莹发言,“感恩老师的栽培与呵护、 感谢同学的陪伴与互助,未来定会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时代浪潮, 用坚定的信念直面未来与生活。”

导师代表潘家栋激励毕业生“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将任务作为一种过程、将专业作为一种态度、将运动作为一种调节”;导师代表吴兴智叮嘱毕业生“追求志向不言弃、持续学习不间断、享受过程不停步”。副校长胡云祥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和优秀教研部、优秀导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教研部、优秀导师颁发荣誉证书。常务校长陈柳裕、副校长徐明华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副校长徐明华殷切寄语毕业生们:与时代同行,做理想信念的坚定守护者、做求真求实的坚实追求者、做锐意创新的坚毅开拓者、做自立自强的坚韧奋斗者。最后,伴随着小提琴悠扬声响起的是毕业生自创的《时光邮箱》环节,硕士生代表将记录对未来的无限期许的时光明信片投进心愿信箱,再由陈校长亲手上锁将美好期许于此封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