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中青一班二支部开展“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9 10:13:47 来源: 第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二支部 作者: 学员工作部

3月26日,中青一班二支部全体学员赴杭州亚运会富阳水上运动中心、银湖体育中心和黄公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相信杭州市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的重要指示和“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伟大意义。

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和银湖体育中心,学员们认真观看亚运场馆建设总体风貌,现场考察赛艇、皮划艇、射击射箭现代五项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深切感受“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和“诗画江南”美好形象。在黄公望村,学员们重点考察村务管理平台,参观民法典馆和黄公望文化纪念馆,大家对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未来乡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胸怀天下,立足本职本责,以“小我”融入“大我”,为成功举办“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