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重庆市开州区市管领导干部和区管党政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欣校区开班
时间: 2023-03-27 10:26:16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3月26日上午,重庆市开州区市管领导干部和区管党政主要负责人“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欣校区开班,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是加强与省外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合作的具体举措,在本班次7天的培训中,通过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数字化改革、新动能培育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教学内容,力求在开放办学中阐释和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此次专题培训班共两期,开州区四套班子成员及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近200人将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