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领导赴金华市县党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7 08:43:38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季文伟

6.png


3月22日至24日,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带队赴金华市、县党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陈柳裕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华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工程,深入了解了工程推进情况和学校现阶段面临的发展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委党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金华市党校系统的办学现状。陈柳裕还实地调研了省委党校义乌分校、义乌市委党校,以及陈望道故居等现场教学点。

陈柳裕充分肯定了金华市党校系统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科学认识党校肩负的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大职能”,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大力推动省市县党校一体化协同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全省党校高质量发展;办好浙江义乌干部学院,盘活用好优势资源;创新师资人才引育的思路和举措,做大人才蓄水池,做优人才生态链。

办公室、教务处、校(院)工作处、党史党建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