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赴余姚梁弄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
发布日期: 2023-03-27 17:32:46 来源: 2023年第一期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 作者: 学员工作部

3月23日上午,2023年第一期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全体学员赴“浙东延安”---余姚梁弄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瞻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

在浙东敌后各界临时代表会议旧址,学员们全面了解浙东红色历史;在“浙东红村”---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感受全国革命老区村级治理现代化建设;在四明山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学员们认真聆听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广大军民的英勇事迹;在余姚大岚镇,学员们参观了四明山第一党支部旧址和纪念馆,细心聆听《四明山第一支部创建史》《重走革命路,感受信仰力量》专题党课,贴近伟大灵魂,接受心灵洗涤。

参观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四明山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努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