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办第七期研究生“蔚来大讲堂”
时间:2023-12-28 09:57:44 作者:浙江省委党校

12月16日至17日,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MSW教育中心联席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社会工作转载发展研究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

在校委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我校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两个应用型硕士(MPA和MSW)在国内和省内先后获得多项大奖。作为全国党校系统研究生培养唯一受邀单位,我校研究生部负责人董敬畏参会,围绕“红色社工”培养,如何更好发挥党校优势作了大会发言。

此次MSW教指委会议是中央社会工作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聚焦社会工作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中国经验和社会工作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战略。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与全国高校MSW培养单位搭建了互动渠道,也扩大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社会影响。下一步,研究生部将更好统筹学硕与专硕力量,努力构建具有党校辨识度的研究生培养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