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王成出席秋季开学典礼并上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2-09-15 12:47:0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9月14日上午,省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成出席,并以“领导干部要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为题上开学第一课。

王成强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责任。“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高度统一、浑然一体,共同凝聚的是全党意志、寄托的是民心所向、昭示的是根本大道。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重大意涵,自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信仰之基、忠诚之魂、立身之本。

王成指出,全省领导干部必须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根本命脉所在,蕴含着深刻的理论必然性、历史必然性、实践必然性;必须忠诚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矢志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期望,奋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必须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重大要求,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王成强调,党校学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潜心研读、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着力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的学习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主持开学典礼。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省委党校校委成员出席开学典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三班,第六期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一班、二班,第二期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二班,省直机关选调生赴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省直机关新录用选调生初任班,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委党校各部门正副负责人等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