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省政府参事馆员暑期读书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22-09-13 14:52:13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9月6日至9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省政府参事馆员暑期读书会在我校文欣校区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汪全立作开班动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吕清民、省文史馆专职副馆长姜玉峰、杭州市政府研究室(参事室)副主任侯守荣出席开班式。

本次读书会大咖云集,参加的参事馆员是社会上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复合型人才和各行各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型领导,家国情怀厚重、眼光见解独到,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较高的社会威望和广泛的社会联系。干部教育学院一如既往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培训课程全部由我校的专家学者量身打造,围绕党的二十大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学习宣传工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旨在凝聚参事馆员的政治共识、提高咨政建言能力和水平,为科学高效履行参事职责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读书会委托党校承办,这既是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服务保障水平的高度信任。

省政府参事、省政府特约研究员、省文史馆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读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