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人才 教授风采人才招聘职称评审
孙 蔚
发布日期: 2022-08-04 23:10:45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组织人事处

姓名:孙  蔚,研究员、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MPA导师,MSW导师。

职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中国科社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主要研究方向: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等方向研究。

主讲课程:在硕士研究生班和在职研究生班主要讲授《国际共运专题》《社会学原理》等课程。

成果、奖项及项目:出版《当代中国智库建设与国家治理》一部。在《光明日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南京社会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习近平智库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理论范式》《论中国智库参与国家治理的逻辑及效能提升》《国家治理视野下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新形势下我们应如何提高社区治理的水平?》《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大逻辑》等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部分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书报复印资料》等转载或论点摘编。获中国社科院优秀对策信息对策研究类三等奖1项,省社科联、省委党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各1项,中国科社学会、省科社学会优秀论文奖等多项,校年度科研优秀奖、科研新秀奖多项,多项咨政成果获省级领导批示。主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课题1项,先后主持和完成《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野下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研究》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及一般课题4项,其他厅级课题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