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人才 教授风采人才招聘职称评审
徐梦周
发布日期: 2022-08-04 23:03:14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组织人事处

姓名:徐梦周,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MPA导师。

职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浙江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资本论》与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理事。2016年-2018年任宁波鄞州区副区长。

主要研究方向:产业经济学、区域创新体系、数字经济。

成果、奖项及项目:在《管理世界》、《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等发表论文40余篇,部分获《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论点摘编,出版《战略性新兴产业双链融合:机制与路径》《创投机构战略选择与投资绩效的关联机制研究》、主编《数字经济》《城市创新空间发展的模式与路径研究》,参编《新浙江现象》等著作8部。在硕士生班主讲产业经济学。在主体班次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数字经济的浙江实践”“当代科技发展态势及新动能培育”等专题,主持开发案例教学“数据驱动下的城市治理智慧化:基于杭州城市大脑的探索与实践”,为校样板课《数字浙江与管理创新》核心成员。多次获校教学新秀奖、教学优秀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7项。

荣誉:入选省级人才项目2项、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省委党校名师培养对象。2019年入选党校价值观优秀典型人物,2020年获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