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指导第四专家组完成绍兴地区五家党校绿色学校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31 14:33:36 作者: 浙江省委党校

8月8日至11日,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省党校系统绿色学校创建第四专家组一行对绍兴、诸暨、柯桥、越城、上虞五家市县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副校长胡云祥进行督查指导。

胡云祥强调,党校系统绿色学校建设,是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此项工作浙江走在前列,我们要积极推动系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验收整改落实。

第四专家组严格对照《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绿色学校创建评分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四个方面进行评价验收,并对各校总体创建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作出反馈。各党校表示要以绿色学院创建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动态清零,实现创建工作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相结合,不断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效。

第四专家组一行5人参加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