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教学基地
教学基地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省内培训省外培训涉外培训联系我们教学基地特色项目
高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现场教学——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7-18 02:02:26 来源: 干部教育学院


高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现场教学——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浙江工业大学自1953年建校以来,始终扎根浙江大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办学,综合实力名列浙江省属高校前列。浙江工业大学起源于化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是浙江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学科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

机械工程学院始建于1953年,是浙江工业大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长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以培养制造强国战略急需的创新人才为己任,秉持“敦仁通变”的院训和“求实创新”的学院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一代代机械人接续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培养了上万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统领全局谋发展”的工作定位,初步实现了“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经过60多年的办学经验积累,已经成为浙江省高校院系的典型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