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研究市县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6 10:11:05 作者: 浙江省委党校

5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全省市县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胡云祥主持并部署工作。

胡云祥副校长对前期全省市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创建评价验收工作的推进机制和工作方案,成立全省市县党校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成员部门职责,做好评价验收工作组培训等工作,确保全省市县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按既定计划扎实推进。

胡云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这项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整体提升全省市县党校办学治校水平;要明确职责,切实担起指导、督查责任,统筹安排评价验收时间,确保创建评价验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统一验收标准,严格按照创建评分细则的指标要求,统一评价标准、选优育强,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严格工作纪律,评价验收期间,务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行政处(保卫处)作工作情况汇报,校办公室、校(院)工作处、财务处、总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