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胡培松作客“之江院士讲坛”主讲粮食安全
发布日期: 2022-12-02 08:57:29 来源: 办公室、教务处、校(院)工作处 作者: 叶昕

2.照片2.jpg

11月30日,我校举办“之江院士讲坛”暨第四期“浙里好课”,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稻研究所所长胡培松作“水稻与粮食安全”主题报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肖芃,副校长徐明华,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雷雨出席论坛。

胡培松院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深刻阐释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内外粮食安全形势及水稻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对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与学员就粮食生产、食品安全、科技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肖芃为嘉宾颁发活动奖杯;副校长徐明华为胡培松颁发省委党校客座教授聘书。

在校主体班次学员、硕士研究生和教职工等380余人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听取报告,全省市县党校1500余名学员通过“浙里好课”应用平台同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