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浙江日报》刊发校领导执笔的理论宣传文章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50:3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汤伟钦

11月28日,《浙江日报》理论周刊刊发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理论宣传文章“新时代新征程勇毅前行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文章由我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执笔。

文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宏伟战略部署,是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重要政治宣言、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重要思想宝库、挥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重要行动指南、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重要集结令动员书,必须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深悟透的政治要求、落实落地的实践要求,矢志不渝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下去,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链接:http://zjrb.zjol.com.cn/html/2022-11/28/content_360617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