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领导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8 09:16:09 来源: 财务处 作者: 王娜

11月25日上午,吕清民副校长为校(院)工作处、财务处、干部教育学院、图书馆、国际交流合作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吕清民副校长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围绕“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解读。

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结合工作实际,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校(院)工作处、财务处、干部教育学院、图书馆、国际交流合作部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