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校领导为省级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3 09:32:4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季文伟

G49A0966.JPG

11月22日,我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陈柳裕受邀为省级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龚和艳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陈柳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题目,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就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团结奋斗是铸就百年辉煌的宝贵历史经验,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重大时代要求,依靠团结奋斗抓住战略机遇、应对风险挑战;中国式现代化打破了“现代化=西方化”的迷思,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全面把握“11+1”方面的战略布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杭省级老同志、省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