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杭甬两地党校青年教师开展“在足迹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8 15:37:18 来源: 宁波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作者: 戴孝封

近日,杭州市委党校和宁波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赴滕头村联合开展“在足迹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座谈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多次到滕头村考察调研,对滕头村发展提出了殷切嘱托。杭甬党校青年教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村史馆、乡村振兴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一路清风廉政线等,现场聆听关于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介绍,深受教育和启发。参观结束后,两校青年教师围绕如何以乡村振兴讲好中国故事、走共同富裕的中国现代化之路体会等主题,从理论视野、专家视角、工作体会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两校科研处负责人作了精彩点评。

下一步,杭甬两地党校将进一步深化在科研资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互联互通,共同唱好“双城记”,持续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