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次支委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7 16:56:33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学员工作部

11月15-16日,我校分别召开了第四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第二批)、全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班次支委组长会议。

进修一班支委组长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对支委组长职责进行了说明,要求支委组长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当好示范角色、服务角色、沟通角色。

中青二班支委组长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和干部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了支委组长的职责,要求当好管理员,抓好自我管理,带领学员学习好落实好各项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当好协调员,协助落实各项教学安排,制定好支部工作计划,创新学习的方式和载体;当好联络员,收集学员意见建议,当好沟通纽带。

全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班委组长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主要负责人要求班委组长履行好职责,并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党校学员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支委组长名单,并对主体班次学员课堂手机上墙管理、出入校门管理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学习期间严禁饮酒、吃请等学员管理事项作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