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班级风采学员心声
丰富教学管理形式,营造浓厚学习交流氛围
时间: 2022-10-27 11:30:59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10月17日至28日,全省山区26县共8个班次320余名学员,在我校开展培训。干部教育学院利用“合”字诀,优化教学资源,营造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一是合班次。我院将同类型班次、同专题班次协调至同时间段入学,先后2次整合4个班次组织合班教学,既优化了教学资源,又增进了不同区域之间学员交流。

二是合课程。我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27日上午,采取集中宣讲的形式,组织4个班次200余名学员集中听课,努力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心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三是合活动。我院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搭建交流平台,26日晚,统一组织4个班次举行乒乓球团队对抗赛活动,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活力。


分享到: